• CURTAIN FACTORY

    窗簾

    Curtain




紗簾S簾車法

紗簾S簾車法,因為紗都具有透明或半透明的狀態所以它的內襯須用透明彈力襯, 也是因為半透明的關係所以選擇S簾車法需選用高度9呎以上的無縫紗,裝法可靠室內或是靠窗戶兩者方式皆可, 其餘要注意的事項跟布簾S簾式一樣的。


紗簾摺景簾

紗的摺景簾最主要是在調整光線及美觀需依照布為主來選擇紗的式樣,雕花縷空、植絨、緹花紗、繡花紗、規格有高度9尺也有寬度5尺的紗,跟布的搭配是在透過光影變化呈現他的美感,其餘的話跟布的摺景簾方式一樣,是一般窗簾經常出現的使用方法,常用的為三摺景若用在隔簾厚度要減量,可用二摺景來車,若要更減量也可用一摺景來車,可搭配藝術軌、手撥軌、拉繩軌,三摺景用布量為2倍~2.5倍,二摺景為1.8倍,一摺景為1.5倍。


綁帶式紗窗簾

因為紗具有透明及柔弱的感覺,原先吊帶的方式比較鋼硬,所以用在紗上面會改用綁帶方式可固定又可做造型(例如:蝴蝶結),所以造型可更多元多變,依個人喜好怎麼做都可以,而且拆裝方便。


-->